迷雾

论风评被毁的天启神尊2

上一章感觉好多bug,重新编辑修改了一下。

各位多讨论讨论剧情吧,让我知道我的不足😭

🌟观影内容微all启,介意勿扰


🌟天启神尊风评被害系列


🌟【】内为观影内容


🌟‘’为内心活动


以下正文,本章2200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平静的空间突然震动起来,

“怎么回事,这空间是要塌了吗?”“快看,那是什么?”

水镜前方突然光芒大盛,闪得大家睁不开眼,等这强光散去,只见一名身穿藏青色的袍子的男人端坐在正中央。那人眉角动了动,舒展了一下僵硬的身子,猛然睁开了眼,升至半空,巨大的青色古龟印记浮现在他身后,那一瞬间,所有人心里都明白,这是至高无上的神界管理者,回来了。

炙阳缓缓落地,暮光古君等人赶紧上前,整齐激动的向等候的上神参拜行礼,

“参见炙阳神尊。”

“众仙家平身。”炙阳手腕微抬,一举一动都带着凌然不可犯的威严。

“神尊,是炙阳神尊。”紫涵一个没忍住,激动得声音都飘了,这一喊瞬间将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,净渊抽了抽嘴角,无法只得走上前,“炙阳,好久不见。”

炙阳嘴角动了动,看着眼前这个画着辣眼烟熏妆,穿着骚包的紫色,还带着半块丑不拉几的面具,但是确确实实是那个被自己宠了数万年的调皮鬼,炙阳一把抱住了他,嗓音嘶哑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

突然被抱住的净渊瞬间有点手足无措,抬手轻轻拍抚着炙阳的后背。“炙阳你别哭啊,我这不是没事嘛,你知道的我最怕人哭了。”

“臭小子,谁说我哭了。”炙阳一把将人推开,一脸嫌弃。

“是妖神。”不知是谁突然大喊了一声,“是开启灭世阵法的妖神。”

这一瞬间,除妖界和暮光古君等人,所有人祭出了自己的法器,对着净渊。妖界以妖皇为首自然不可能示弱,将净渊团团围在中间,祭出法器对峙,战争似乎一触即发。就在这时,许久没有动静的水镜突然荡出一圈紫气,透体而过。所有人精神一怔。回神时,法器已回归了丹田。只见水镜上缓缓显出一行字

【空间内禁止斗法】

许是良心发现,这劳什子的水镜终于做了个自我介绍

【吾乃溯世镜,能观过去,晓未来。尔等应当把握这次机会,自省己身,改过共勉。】

虽然如此,众仙还是警惕着这个妄图灭世的妖神。

净渊不雅的翻了个白眼,自顾自和炙阳叙旧去了。

炙阳表情古怪的看了一眼后池和清穆,正准备过去,被净渊拉走了。

凤染附在后池耳边小小声“炙阳神尊是在看你们俩吗?怎么表情怪怪的。”

后池也小小声“我觉得看的是清穆,你忘了他和白玦神尊长得几乎一模一样。”

凤染:“有道理。”

清穆:“……”拜托,我能听见。

【混沌劫现,神界将崩,唯混沌主神以身应劫,方解众生之难。】

此言一出,众仙更不淡定了。

“混沌之劫是什么?”

“这意思是不是我们都会……”

“不是说要混沌主神以身应劫吗?”

“玄一神尊不就是混沌主神吗”

“可神界都没了,哪里去找玄一神尊。”

净渊皱眉,紫月鞭在手,一鞭子抽上了溯世镜,炙阳阻止不及,眼睁睁看着水镜裂开了一道口子。

众仙安静如鸡。

“说点有用的,不就是个破玩具。我小时候都把你玩烂了。”

众仙目瞪口呆。

【呲呲呲……】

溯世镜冒了一阵紫烟,然后默默修好了自己的伤口。果断换了个开头。

【太初殿

玄一一脸阴沉的站在天启的寝居外,他才知道自己就是个祭品,他不甘心,他去找祖神理论,却得到祖神创造他的初衷就是为了应劫。他是第一个降生的真神,真神的寿命与山川同寿,与日月恒古,真神之力可动山海,一念山海皆可平。但是凭什么,他就要为了那些蝼蚁魂祭大地。‘不就是混沌神力吗?本君的孩子自当也是混沌神力。’他终是敲响了面前这扇门。吱呀一声,天启的笑脸出现在门内,玄一瞬间换上以往一般温和的表情,天启浑然不觉,自顾自的得意炫耀“早就知道你站在外面了,就看你什么时候敲门。快进来吧。”天启拉开房门,将玄一让进门,刚背过身就被身后的玄一封了神力。天启一惊,不解的转过身,“玄一?

”身后,玄一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见天启被封了神力仍如此天真的信任着自己,玄一突然就有种暴虐感,这种信任若是毁了,他的表情该有多好看。那一定是这三界都难能可贵的风景。

见玄一只盯着自己不说话,天启上前一步,伸手在玄一眼前晃了晃“玄一,你这次又想和我玩什么游戏?”玄一低笑一声,一把抓住在面前晃动的手,将懵逼的天启打横抱起大步向床榻走去,还不忘回答天启的问题“当然是造娃娃的游戏。”这下天启有点慌了,挣扎起来“玄一你说什么胡话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怎么了你等下就知道了。”

“我是男孩子,我不会造娃娃,你找错人了。”

玄一突然停住了脚步,低下头轻柔的将天启鬓边的发别在耳后,薄唇轻勾,似嘲讽,似温柔,“不,你会,你天生带有一丝鸿蒙紫气,你知道的,那东西可孕万物,别怕,我会动作轻一点。”说完就将人压在床榻之上,死死扣住天启的手腕不让他挣脱

“!!!你疯了玄一,放开我。”天启不可置信,仿佛第一天认识这个人般,但失去神力的他哪里是玄一的对手,很快便被镇压下来,玄一解着他的衣衫,“你说的没错,我是疯了,被你们逼疯了,所以乖乖的,毕竟,我可是个疯子啊”

“不要……别让我恨你……”天启眼角划过一滴泪,轻纱缓落遮住了一室春光……】

“这这这……”

“原来妖神还能生孩子……”

“这也太刺激了吧……唔唔~”不知是哪个胆大的仙友突然感叹了一句,被身边的同伴一把捂住了嘴,小声告诫“你不要命了。”

净渊……净渊已经僵在原地动弹不得了,‘这什么鬼东西?谁能生孩子?孩子谁生的?生什么孩子?’

紫涵哭了“呜呜呜~我的神尊啊,都怪我那时候还没来您身边,没办法保护好你……”

净渊:“……”我说这是假的你们信吗?

“简直荒唐!!”炙阳在愣了一会儿后,直接暴走了。“玄一!!!你居然拱了我的小白菜

众仙噤若寒蝉,谁也不敢去触两位真神的霉头。

天启一边拉住炙阳,一边被紫涵的哭声吵得头疼“别哭了,那上面的都是假的。本尊有没有被……那个什么,能不能生,我能不知道吗?”

“嗝~”紫涵被这一吼,吓得打了个哭嗝,不敢吱声了,‘神尊居然为了安慰我,强颜欢笑咽下这个苦,呜呜呜~神尊这么好,我以后一定要保护好神尊嘤嘤嘤’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57)

热度(82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